IMG_0729.jpg

距離預產期越來越近了💪🏻

也開始準備舉辦美國的Baby Shower👶🏻

在美國的Baby Shower通常都是在有Baby Registry的網站和店家註冊,然後把想要的嬰兒或孕婦用品項目放在清單裡,

親友們就會看到購買,很像許願池的感覺😇

也因為註冊了Baby Registry 所以很多商家會送一些免費嬰兒試用品和Cupon

這次就來介紹我註冊的三個店家 TargetBabies"R"UsMotherhood

 

Motherhood

IMG_0731.jpg

Motherhood是我最早收到的嬰兒贈品,

我是去店裡買孕婦裝時,順便在店裡註冊的

店員就直接給我一包福袋,還有一本杯子蛋糕製作的雜誌

福袋裡面有奶瓶小包試用品一堆cupon像是BuybuyBaby、孕婦寫真照等

比較特別的是照片中左下兩個cupon券是可以上網抵消費,

選的商品不超過cupon金額就會變免費的,

只要付運費就好,運費通常是13美金左右

而我之後再去Motherhood消費,店員用給我一樣的福袋,只是少了雜誌

所以光奶瓶我就拿了兩個

 

Babies"R"Us

IMG_0725.jpg

Babies"R"Us我也是去店裡註冊的,上網註冊也是可以,但試用包還是要到店裡拿

因為婆婆叫我去Babies"R"Us註冊來挑baby shower的清單,所以我想說去店裡逛逛比較商品比網路快,不懂的也可以直接問店員

在店裡註冊時,把資料填寫好,店員會給你會員卡和一台掃瞄器用來掃描商品條碼,商品就會放在你的baby registry裡,

回家後也可以上網編輯或增加網路商品

之後掃描完店裡的商品,就把掃瞄器交給店員,

店員就會給你福袋了

內容物有奶瓶奶嘴幫寶適的尿布包一堆cupon兩本雜誌

其中我很喜歡的是幫寶適尿布包❤️,

IMG_0726.jpg

裡面有一片新生兒的尿布試用濕紙巾包幫寶適的cupon券

而幫寶適的cupon券有一張,上網註冊後,輸入code會得到10點!

之後買幫包適的用品只要輸入code累積點數後,就可以兌換商品

 

 

Target

IMG_0728.jpg

Target跟其他店家比起來,

內容物是最澎湃的👍

Target我是上網註冊後,不用加任何商品在清單裡

直接去店裡的櫃檯跟店員說有註冊baby registry

店員就會拿一包福袋給你

上網看其他網友說可以去不同家多拿幾個

但我還沒有試過,下次來去試試看

我拿到的內容物有

幫寶適的尿布袋(和Babies"R"Us是一樣的,只是包包外表不一樣)

babyganicsthe Honest co.的尿布

一個奶瓶兩家不同公司的奶嘴嬰兒乳液沐浴乳

溢乳墊

帕瑪氏的試用包

一堆cupon (其中有帕瑪氏和星包客買一送一很不錯)

而且我也很喜歡Target的袋子可以拿來裝其他東西

 

美國嬰兒免費贈品兌換真的很少😡,

不像台灣用媽媽手冊可以兌換到很澎湃的商品

超級羨慕🤤

害我很想回台灣領媽媽手冊換東西

不過陸續我也上網找了很多免費兌換試用品的店

像Amazon和Walmart等

也有蠻多公司可以申請免費試用品,但就是要額外付運費

例如the Honest co.就要付5~6美金的運費

可以換到尿布或是沐浴用品等

之後收到試用品再跟大家分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圓麵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