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常嘴唇乾裂的人,

然後我手又很賤想要去拔快脫落的皮,

所以常常流血。

又加上以前常在飛機上,現在又住在跟沙漠沒兩樣超乾燥的地方,

導致我的嘴唇不喝水或不擦護唇膏就會超級難過!😱

我用了許多護唇膏的品牌,

其中Dr. Bronner's 布朗博士

真的是我這輩子覺得用過最好用的護唇膏!😍

20160911_5022.jpg

我覺得它是那種,很油但不是那種油膩塗起來會很厚重的護唇膏。

擦起來很清爽,也很持久保濕。可以再擦口紅前先擦這個當基底。

重點是Dr. Bronner's是有機、天然而且沒有動物實驗

所以也做蠻多是給小嬰兒的產品。

 

除了護唇膏外,

我也用了他們家的香皂、洗手乳、牙膏。

 

20160911_9021.jpg

香皂有許多香味,但不是那種加很多香精下去調配的,是可以聞得出來差別。

我蠻推薦玫瑰、薰衣草和薄荷(綠的和藍的都很好用)

洗起來很清爽,背也不太會長痘痘,皮膚是有比較嫩。🤗

唯一的缺點就是洗差不過一個星期就沒了。

消耗很快。

 

20160911_1504.jpg

牙膏也是很天然的,

現在市售的幾乎都加很多化學。

藍色薄荷我蠻推薦的,

但如果是用電動牙刷的話,

不建議買布朗博士這牌子,

因為他不太會起泡,

刷起來感覺會變成用清水在刷牙。

黑色的是乾草,味道蠻噁的。

 

20160911_6740.jpg

另外沐浴乳和洗髮精我是沒有用過,

因為我洗身體我比較喜歡用肥皂,比較不會有乳化劑、防腐劑、環境賀爾蒙的影響,

但我有用過洗手乳,

一點點的洗手乳,就可以洗得很乾淨。

洗起來是澀了一點,因為通常洗起來會滑滑的都是有加化學物質。

還是天然的最好拉!

布朗博士在美國是大牌,而且很多人用,

價錢也比在台灣便宜很多!

台灣真的翻了好幾倍😱

所以來到美國真的可以買很多回去屯

 

下次再來推薦幾個好用的牌子

arrow
arrow

    圓麵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