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6752 copy.jpg

第一次聽到The 1975的歌是在離開英國前聽到的,

當時BBC不斷地播放當紅歌Chocolate,

這首歌實在是太洗腦了,而且是越聽越好聽的那種,

我整個人就愛上了The 1975。

在今年他們也發行了第二張專輯 'I like it when you sleep, for you are so beautiful yet so unaware of it' 名字超長的😅

也舉辦了巡迴演唱會,

今年四月在LA有一場,不過比較小型。而且我當時也才剛到LA沒有時間去看☹️

沒想到今年的十月他們又來LA了,超開心,我還上網搶票說,

一張票大約40USD比coldplay便宜很多。

在以前湖人隊的籃球場The Form舉行,規模雖然小一點,不過The Form是室內的場地,整個音質超棒的!😎

演唱會的舞台,只有前台而已並沒有延伸到觀眾區,而搖滾區沒有劃分,是比誰先早到就在前面。

歌迷大多數都是高中左右的迷妹,有少數爸媽帶著女兒來看(應該是被女兒拖著來吧😂)

覺得自己蠻老的,害我一度以為來到one direction的演唱會。

2.jpg

舞台背景設計卻是非常用心,

背景顏色使用這次專輯主題色—粉紅和其他紅藍色系作為搭配,非常的美。

5.jpg

粉紅色搭配土耳其藍真的很少女心😊

3.jpg

以城市為背景。

4.jpg

藍色羅馬式的拱門

 

7.jpg

蠻中國風的背景

演唱會的歌曲,以第二張專輯內容為主,歌曲順序都和CD一樣,中後段開始才演唱第一張專輯,幾乎所有的歌曲都會唱到。

而中間也會穿插CD裡的插曲音樂,可以讓主唱和觀眾休息一下,欣賞只有純音樂沒有歌詞的創作。

6.jpg

8.jpg

舞台的左右兩邊有大螢幕,可以更清楚地看到歌手的表演。

10.jpg

The 1975雖然剛紅沒多久,但在演唱會的舞台設計上可以看得出來下了很多功夫。

而且也非常重視樂團的視覺藝術,包括樂團名的LOGO、CD封面和內頁的照片拍攝。

這次的演唱會真的超好看,讓人期待再看第二次。

我也錄了很多演唱會的表演,剪了一小段,但礙於相機很爛、我超high一直晃,所以錄的不是很好。

很想把chocolate這首歌也剪進去,讓大家聽聽超HGH的尖叫聲,但我唱得太大聲了😅,不是很好聽,所以就算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圓麵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