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85 拷貝-Recovered.jpg

原本這個洛杉磯中國城商場沒有什麼人潮,

許多店家都關門了,

但今年在這裡開了一家很有名的美式炸雞Howlin Ray's,

此後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,間接連帶著旁邊需多店面也跟著重新開幕。

Howlin Ray's是一家南方口味的美式炸雞,

主廚Johnny曾在為許多知名大廚工作過,像是英國大廚Gordon Ramsay等,

Johnny也會在店裡為客人點餐,打包外帶等,

看得出來他對炸雞和餐廳的經營要求很高。

下圖穿灰色襯衫,平頭的就是主廚Johnny。

5.jpg

由於人實在是太多了,

我大概經過這裡有三次左右,

前兩次因為實在是太餓,不想等只好放棄改吃別的。

第三次,我大概下午一點左右去,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排到。

2.jpg

4.jpg

等待的時間真的是難受想哭啊😭

但後面排了一家人,

其中有一位男子說這是他第二次吃這個,超好吃的,非常值得排隊。

聽完他說這一番話,不管我的肚子再怎麼餓、再怎麼不耐煩,我今天就是要吃到!!!😆

就連in n out的員工也跑來吃。

餐廳內也會販賣T-shirt、書等周邊商品,

6.jpg

內用的話,店員會幫你在桌上舖用餐紙,

8.jpg

炸好的炸雞會用燈光保持溫度。

9.jpg

7.jpg

餐廳的菜單,

我點的是Dark就是一整個雞腿肉。只有一隻而已,就要美金8元,真的超貴的!!!

10.jpg

但這一隻雞腿就很大,我覺得很夠一個女生吃。

 

 

超級燙的!

13.jpg

雞腿外皮非常酥脆,看起來很焦但其實是加了paprika,我選的是Mild所以不會很辣。

聽說Mild以上就超辣的。

12.jpg

皮剝開後,整個油都跑出來,令人垂涎三尺。

也許有人怕油,但一點也不油膩。若覺得還是很油,可以搭配附的吐司一起吃。

肉質鮮嫩超多汁的。另外我也再買一隻來當宵夜吃,放涼後再吃也非常好吃。

14.jpg

15.jpg

小菜式魯的醬菜和豬肉,口味非常的台式,但是蠻鹹的。

11.jpg

另外還有很多人推薦的炸雞Sandwich

超級好吃的,

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雞Sandwich

Yelp上是4.5顆星,849人推薦👍。

真心推薦來到LA一定要到這裡品嚐到底美國南方口味的炸雞。

 

店名:Howlin Ray's

地址:727 N Broadway #128, Los Angeles, CA 90012 (在Chinatown)

網址:howlinrays.com

電話:+1(213) 935-8399 (沒有電話訂位,只接受現場排隊)

營業時間:星期三~日 上午11點~下午四點 (四點過後就不接受排隊了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圓麵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